MOL

心不在焉的梦想家

一念之差(cha)

“你打啊!”
“你,你你你”
“我什么我,味道一点都没变呢。”
……

“夏禾,我真的忍你很久了!”
“死牛鼻子,摩羯佬儿!”
……
如果我是陆玲珑,或者是风莎燕,反正不是夏禾。灵玉,你会坦诚的爱我吗?
全性四张狂,磨人心智,损人情欲。江湖上的毒瘤,黑暗中的沼泥。
而我,夏禾,四张狂之一,那些人都叫我刮骨刀,大概是中了我的媚术,想逃脱我时,便如刮骨般滋味吧。
我的能力令人闻风丧胆,在他们口中,我甚至不如腌臜之物。可有什么办法呢?一颦一笑,再勾勾手指,便跪倒在我面前,像只渴求垂怜的哈士奇。
谁让我是天生媚骨,你们怪我用情阵媚术废了那么多男人,可若是他们坚守心神不图美色,又怎会落得如此下场?
我知道,你们不想听我解释,因为我是红颜祸水,狐狸精,所以你们利用我,憎恶我,仇视我。
我认了。
沦陷在美色与利益争夺中的你们,不值得我反驳。
谁又会懂呢?
我心中的渴爱。
我尝试过不去害人,把自己封锁起来,抑制自己所有念想。
一人吃饭一人睡,独自玩耍独自泪。
什么超脱的愉悦。
明明,死一般的孤寂。
我加入了全性。
陷入情阵的男人像白痴一样簇拥我,而沉沦在情爱中,暂时让我忘却痛苦,拥抱所谓的温暖。
即使,都是假象,不过是我替组织扫荡绊脚石的交易罢了。
管他呢,今朝有酒今朝醉,暂别空虚忘却泪,我夏禾,也不过是个身不由己的俗人。
……
“夏禾,送我去龙虎山吧。”
“才不要嘛,山上不好玩。”
“怎么会呢?说不定那些道士还要为了你争着还俗呢。”
“好吧好吧,看在你这副掌门的面子上,我便送送你。”
“嘻嘻。”
龙虎山是个好地方,除了一穷二白便是青山绿水,怪不得被旅游局占尽了风头,当真依得坐山吃山。
道观虽是古香古色,可那些个褐布藏青的老家伙也当真提不起我的胃口。
“真无聊。”撇撇嘴跟着掌门向内庭步去。
庭内传来叮叮咚咚的乐声,厌透了DJ,这乐声恰是空灵悦耳。
“是念斗章。”掌门见我好奇,低声道。
刚好,步入内庭。
白袍,灰发,檀香悠悠,侧看,是个年轻后生。
闻步声,编钟声渐止。
他转过身,神俊恬赧。没忍住,我向他抛了个媚眼。
四目相对。
“小道灵玉,不知二位迢迢而来,所为何事?”
回神,这张毫无褶痕的脸上只有一丝风轻云淡的恬然。
怎么会!?
真是个有趣的后生!

糊图时黑洞般的脑洞炁吞噬了我,造就了以上
阿里嘎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  momo多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5)